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鹏 > 社区活动 > 深圳社区 > 正文
奖金瓜分战打响! 16大赛区、32支队伍、1000万奖金,决战2022昇腾AI创新大赛总决赛
阅读 2022/10/17 19:03:0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发展人工智能已经上升到战略层面。为鼓励全产业开发者基于昇腾AI共同打造软硬件解决方案、探索模型算法,加速AI与行业融合,华为开启了首届面向AI开发者打造的顶级赛事——2022昇腾AI创新大赛。经过层层遴选后共有32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展开最后角逐!

        

        1.jpg

        

        区域赛线下线上齐步走,获奖作品涵盖多领域

        

        大赛自4月30日开启报名以来,关注度持续上升。大赛在全国共设16个赛区,参赛队伍主要围绕应用和昇思两大赛道进行角逐,共吸引1560支队伍、3200余人报名参加。其中高校科研机构报名人数占比52%,企业报名人数占比48%;企业参与数63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参与数220余家。

        

        本届区域赛采取“线下线上齐步走”的形式进行,评委有行业专家、华为技术专家、高校教授、头部企业专家等。他们根据参赛作品的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商业前景和社会价值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审,获奖作品也涵盖交通、医疗、政务、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

        

        广州赛区、陕西赛区、大连赛区等获奖团队均表示,本次大赛为企业及开发者提供了非常好的硬件、软件、赋能及服务支持。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普惠且充沛的算力资源、丰富的模型算法、丰富的培训及快速的服务响应,极大提升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效率,帮助企业形成“快速完善行业模型,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良性循环。

        

        总决赛战鼓即将响起,群雄争霸一触即发

        

        2.jpg

        

        本届大赛由全国各昇腾生态创新中心与华为、联合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OpenI启智社区共同举办,与广大开发者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规模化发展,引领新一轮人工智能产业未来。

        

        历时5个半月,这场面向AI开发者的顶级赛事即将迎来决赛。为了奖励优秀的开发者,本次昇腾AI创新大赛总决赛提供420万元奖金池,应用赛道将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7名,昇思赛道将同时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

        

        共筑AI生态,让智能触手可及

        

        昇腾AI创新大赛通过“学、练、赛”一体化赛制,持续发掘优秀人工智能企业及技术团队,加速AI与产业的融合,驱动AI技术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应用。此外,昇腾AI创新大赛为优秀企业、优秀获奖作品提供全国展示机会,让区域本土企业“走出去”,将优秀作品付诸行业实践,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次大赛将全国优秀的开发者聚集在一起,将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汇聚在一起,开发者有机会接触最前沿的赛题,对前沿技术进行创新、探索和实践。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吸引全国优秀开发者选择昇腾AI,紧跟先进技术发展,拥抱行业需求,降低应用开发和使用门槛,推动中国AI产业不断向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