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原创活动 > 原创 > 正文
翠竹“千人行动”打响垃圾分类攻坚战
阅读 2019/11/10 11:55:37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1月9日上午,翠竹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翠竹全民总动员”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廖晓、区城管局局长彭立东、区供电局局长谭波等莅临指导,党工委书记赖建华做了主题发言,号召街道党员和居民行动起来,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深圳打造最干净的城市做贡献。建华书记为街道党员义工队授旗、办事处袁亮主任为翠竹街道亲子义工队授旗,共同为翠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活动结束后,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梁柱红对如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与企业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初步探讨,期望他们能更好的团结党员为美丽文明翠竹做贡献。现场还有物业代表、社区代表、几百名亲子义工及学生义工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赖建华致词]

     2.jpg

     [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彭立东活动签到留影]

     3.jpg

     [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彭立东为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代表授牌]

      活动在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视频《深圳生活垃圾分类大讲堂》中拉开帷幕,由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深圳广电主播冯绍劲主持。让大家一起了解深圳家庭生活垃圾分类。

    活动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探索以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更好的对接物业小区、企业、基层群众和学生义工,把社会各阶层团结到街道党组织周围,密切协同、有机联动,使党关于社会治理新格局的理念在基层得到落实。

    现场通过“授旗仪式、授牌仪式、表彰先进”为主线,充分发挥街道党建引领作用,用党的建设最新成果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实践,形成整体推进、全民参与的垃圾分类工作格局,尝试使党的引领作用能够体现在社会最小细胞中,密切党与群众的联系,使群众主动了解宣传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真正做到决策为了人民,落实依靠人民,促使群众更加自觉主动的参与垃圾分类,主动养成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全民总动员,建设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使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一份素养。

  4.jpg  

    [活动合影]

    5.jpg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廖晓为优秀督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成立了:翠竹街道垃圾分类党员义工队、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队、翠竹街道垃圾分类亲子义工队三支志愿者队伍,并进行了现场授旗和授牌,倡导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对20名优秀督导员和5家优秀物业进行表彰,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几家企业的代表人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签署企业垃圾分类承诺书,承诺率先践行垃圾分类,严格落实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责任及工作要求,推动深圳文明城市建设。

    6.jpg

    [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赖建华为垃圾分类党员义工队授旗]

   7.jpg  

    [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亮为垃圾分类亲子义工队授旗]

      辖区多家企业党支部将团结在街道党组织周围,通过不断开展垃圾分类党员义工活动,培育员工社会责任感,反向助推企业发展,助力城市文明的提升。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的党员、群众共同合影留念。通过党建引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8.jpg

    [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