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时尚奢华 > 奢华 > 正文
首家科勒衣柜落户鹏城 开启衣柜领域优雅之旅
阅读 2018/11/23 15:37:14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1月22日,科勒衣柜旗舰店在深圳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优雅开启。作为全国首家科勒衣柜旗舰展厅,不仅深受科勒集团决策层的高度重视,也吸引了业内人士、行业记者及消费者的关注。开幕当天,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科勒整体橱柜总经理成添祥先生,以及深圳市家美乐建材集团董事长王烈勇先生,深圳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商场总经理薛兴斌先生,深圳市红石颂尚室内设计院院长宋九龙先生都亲临现场,感受了科勒衣柜带来的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开幕派对,为鹏城消费者开启了衣柜领域的优雅之旅。

别具一格的细节 处处彰显时髦的优雅格调

“不只为展示和售卖产品,更要传递品牌精神和设计理念”,无论产品是什么,科勒在展厅设计上总是遵循着这一信条,科勒衣柜也不例外。只是不同于其他科勒展厅的艺术与优雅气质,科勒衣柜还多了几分时尚潮流范儿。

站在展厅门口,迎面便是一股浓郁的大都会时髦气息,艺术化的肖像和色彩绚丽的地毯,似乎传递着潮流密码。天然木质与现代工业感十足的不锈钢装置刚柔并济,是科勒颇为擅长的自然与工业的结合。大斜面的门头打破了常规的对称造型,气势难抵。入口通道顶部的镜像手法不仅提升了空间的张力,也魔力般的瞬间将人拉进了科勒衣柜打造的居家空间。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科勒衣柜优雅而不失时尚,细腻又别具一格的品牌格调。

沉浸式演绎 将你带入科勒衣柜

从上世纪60年代的时髦职业装到奢华温暖的冬季皮毛,从热情的夏季百老汇到充满活力的高尔夫运动装,开场出乎意料的沉浸式舞蹈,通过一系列的换装,诠释了衣柜在人们生活中进行角色转变时的重要性,让在场观众直观感受到了科勒衣柜“男女分区”、“有条理的收纳”及“分季储藏”等功能理念。

    在四大系列衣柜的场景展示区,每一个系列都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帅气靓丽的模特通过戏剧化的日常生活模拟,让大家继续沉浸在这场充满现实感的开幕派对中,一边欣赏,一边思考着衣柜的四季收纳。当充满时尚感的节奏响起,一群身着都市职业装的模特开始在展厅内穿梭,瞬间点燃激情,把现场变成一场时尚盛宴。

“男女分区” 打开衣柜使用的新视野

    科勒衣柜以用户体验为先,更是特别提出了“男女分区”衣柜的概念,在功能和人性化方面的精益求精,让衣柜的使用体验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此外,兼有市场上最丰富的材质与色彩选择,也让外观匹配于更多家装风格。

科勒衣柜柯瑞系列奢华而不张扬、典雅又不失时尚,拥有突破常规的2.7米一体化超高木纹门板和巴士玻璃移门,提供多种选配方案及门板组合。

    科勒衣柜卡斯托系列是为有较大独立衣帽存储空间的家庭而生。整体壁挂式无柜体结构,线条平直流畅,勾勒出大气的全开放式空间。

    科勒衣柜艺莱系列为年轻夫妇与家有宝贝的三口之家而设计,衣柜可合并可分开的组合设计平添灵动与温馨。仿丝绸超哑光面板材质,开放的操作台空间,线条清爽,配色素雅,结合精巧的多功能配件,从成人到儿童、从外套到贴身衣物,满足各种不同的收纳需求。

    科勒蕾亚系列移门衣柜拥有简约的设计风格,巧妙的收纳方案。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尝试在有限的空间内,提供温馨优雅的起居体验。

作为科勒家族的新成员,科勒衣柜传承科勒145年来的优雅生活理念与敢创精神,以国际先进的居家理念为蓝本,以匠心精神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以严谨态度专注品控,为中高端消费者打造独树一帜的定制化衣柜,将优雅生活延伸到生活的每一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